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招标正文

广西1600MW海上风电前期招标!

2023-11-09 08: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风电招标海上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国家能源集团发布《国电电力广西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北海海上风电N5场址前期技术咨询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600.png

公告显示,国电电力广西北海海上风电项目为国家能源局批复广西海上风电工程规划场址中N5场址,项目场址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南面海域,场址中心点离广西岸线直线距离约94km,水深19-23米。场址规划装机容量共160万千瓦。

招标范围为:

1.风能资源分析:提供场址范围内原始测风数据(至少一个完整年)并编制风资源评估报告;

2.海洋水文观测及分析:包括夏冬或春秋两季全潮水文观测、波浪潮位潮流周年定点观测、潮汐潮流(统计、数值、设计潮位、风暴潮等)专题、波浪(统计、数值、设计波浪等)专题、海床稳定与局部冲刷(动力地貌、数值等)专题;

3.海底水深地形测量:通过水深测量等多种勘测手段,查明拟建风电场区的水深地形及地貌特征(提供1:2000地形图)、不良地质灾害等,为建设海上风电场提供水下地形、不良地质灾害预防与地质建议。

4.竞争性配置相关服务:完成广西第二批海上风电竞配文件编制。前期参考广西海上风电第一批竞配文件,待第二批竞配文件公布后,编制海域使用论证、海底电缆路由桌面研究、通航安全影响论证和风电场接入系统专题论证报告,专题报告前期不需取得主管部门的审查意见和批复,后续需配合招标人取得所需的主管部门的审查意见和批复,需满足广西海上风电第二批竞配所需的各项竞配要求。

来源:海上风电观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