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百辆氢车应用“绿色运蔬” 易运物流携广顺集团与飞驰汽车签约

2023-11-09 09:27来源:易运运关键词:氢能氢能冷链运输车飞驰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上午,广东易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运物流)与广顺集团、佛山市飞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第七届佛山氢能展上签订“绿色运蔬 从氢开始”百车采购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订,旨在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快氢能产业创新发展的意见》,以氢能应用场景推动“制、储、运、用”全产业链条发展,利用《绿色运蔬》农贸物流园应用场景,推广应用氢能冷链运输车

《绿色运蔬》是广顺集团与易运物流合作项目,以易运自身拥有广泛应用场景的农贸物流园接入氢能物流车,通过“易运运”物流平台,实现农贸物流透明化和低碳化、以及氢车运营数字化,以应用、数据推动氢能产业全链条发展。

《百车采购协议》的签署给氢能物流运输车应用端带来创新的合作运营模式,同时本次签约是《绿色运蔬》项目落地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也是三方打造广东省氢能应用示范园的重要的第一步。

三方将共同组织优势资源,以燃料电池示范城市群应用为结合点,在广东示范城市群地区共同合作推广100辆飞驰牌4.5T燃料电池冷藏运输车,首批将推广40辆,计划于2024年初投入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冷链运输车查看更多>飞驰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