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报道正文

华自科技:储能是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支撑

2023-11-09 11:2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华自科技新型电力系统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华自科技在网络上针对行业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

对于目前储能的环境形势和未来前景等热点问题,华自回应当前储能大环境不好,投资人多,订单也多,但利润很低,整个行业内卷严重。甚至有报道说储能好多企业关闭了,储能项目不挣钱。但是华自表示目前在手订单充足,其中新能源业务(储能设备及系统、锂电智能装备及系统、风电光伏清洁能源控制设备)占比85%以上。作为近三十年一直深耕电力系统,专注于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的多能物联技术领航企业,华自坚信储能是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支撑,未来 5-10年储能市场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