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项目正文

广东禅城绿色氢能产业多元化示范项目签约!

2023-11-09 13:51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汽车氢能项目广东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广东佛山禅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与广东广晟氢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晟氢能”)战略合作启动,双方将共建“禅城绿色氢能产业多元化示范项目”,重点推广氢燃料电池工业车辆和氢能商用车辆,探索氢能应用新模式,助力禅城建设低碳发展示范区。

合作双方将从氢能应用场景适配性出发,在禅城区优先选取国有企业、规上企业等作为先试先行单位,由点到面、由浅入深地开展禅城区内工业车辆及商用车辆的氢能化推广应用,解决部分企业搬运车辆存在工作强度高、工作时间长等痛点。

同时,双方计划在氢燃料电池工业车辆碳核算项目、推广氢气制加一体化项目应用、打造绿色能源微电网典型应用案例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解决禅城减碳增效需求。以南庄镇为示范起点,项目计划由广晟氢能联合多家陶瓷生产企业,共同打造禅城区南庄镇“氢陶都”特色品牌,探索构建“氢能绿色智慧搬运体系”,并逐渐在全区、全市乃至全省推广该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氢能项目查看更多>广东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