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无惧波动 ABB PowerValue 11T/11RT为稳定供电提供多重保障

2023-11-09 16:40来源:ABB电气关键词:ABBUPS数字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转变,不间断电源(UPS)在可再生能源领域中的地位也日益凸显。数字化、低碳化进程下,光伏、储能等新能源相关行业也对供电质量和供电连续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尖端应用及核心设备往往需要连续不断的高质量电源供应,为企业连续用电筑牢“后备防线”。

如何确保关键负载即使在苛刻环境、市电不稳定或其他等特殊情况下能够正常运行,同时兼顾更高效能、更低碳排放、更广泛适用性,ABB单相UPS产品 PowerValue 11T/11RT为市场提供了优质电力保护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不仅可为各类单相应用提供最高可达10kVA的清洁、可靠电力,还可在苛刻环境下稳定运行,为用户的关键设备供电加上一道“稳保险”。

mtxx03.png

为稳定供电提供多重保障

PowerValue 11T/11RT遵循全球产品设计标准和高可靠性的产品设计理念,采用拥有高冗余设计的双向转换拓扑结构,可以保护关键负载不受任何输入端干扰的影响,仅为关键负载提供稳定、妥善调节、无瞬变、纯正弦波的交流电源。

mtxx02.jpg

用户可并联四台产品直接运行,并可至多连接四个并联电池模块,在延长系统运行时间的同时为其提供更多安全冗余。用户甚至可自行打开产品前面板,快速更换内置电池。此外,PowerValue 11T/11RT具有较大的输入电压范围,除预防断电外,UPS还可以调节输入电源质量,从而避免输入电源中经常出现的峰值、骤升、骤降、噪声和谐波。

标准严苛的“可靠性测试”为产品可靠性保驾护航。每一件PowerValue 11T/11RT都会经历产品测试,产品须在严苛的高温高湿下完成长时间的可靠运行才能进入市场。

为行业筑牢安全用电防线

PowerValue 11T/11RT提供多种连接方式,以及备用时间更长的可选选项。在实际应用中,用户可通过调节直流电压和电池充电电流,为关键应用量体裁衣,从而优化电力密度。此外,为了更加匹配用户的多样化需求,PowerValue 11T/11RT的输出端子可按照重要等级进行分级设置,用户可远程关闭非重要负载,从而增加重要负载的后备时间。

mtxx01.png

针对远程应用,PowerValue 11T/11RT配备专业的监控选件,借助SNMP、ModBus和AS400 接口卡,用户可通过网络浏览器远程控制和监控UPS,还可配置传感器,将环境温度和环境湿度参数整合并入系统并接受远程监控。此外,PowerValue 11T/11RT的显示屏也针对不同类型的应用进行了用户友好型设计,可实现丰富的信息显示。

凭借优秀的性能和灵活性,PowerValue 11T/11RT可广泛适用于小型传统IT设备及其他非IT关键设备的用电保护,应用场合涵盖医院、超市、学校、市政工程、金融网点和ATM、电梯、风力发电、小型通信机房、小型数据机房、闭路电视监控、过程控制室、工业设备、广告展示屏、闸机、实验室设备、运输信号系统、安保设备、自动售货机等。

为用户节约时间、经济成本

PowerValue 11T/11RT带有内置的并联板和并联电缆,用户在进行现场安装时可实现“即插即用”,无须再使用额外的硬件,可为用户节约安装时间和学习成本。该产品拥有更为紧凑的体积和更高的效率,可帮助用户节约空间和电力费用。

此外,PowerValue 11T/11RT所具备的低输入线路干扰(100%线性负载时 输入PF≥0.99 且 THDi 低至5%)、多种不同款式功能、强大的瞬间过载能力、减少充电纹波电流、标配内置并联板和并联电缆等特性,可在灵活配置的同时做到更高效的电能输出,实现更低的碳排放,从而帮助用户节约电力费用。

“双碳”目标下,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正源源不断地输出绿色能源。未来,ABB将持续通过数字化手段和绿色节能技术助力客户及合作伙伴提高能效、降低企业能源管理和用能成本,推动清洁能源实现更广泛的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