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福伊特水电与中国电建签约景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2023-11-09 17:13来源:福伊特集团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中国电建集团与福伊特水电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署了浙江景宁抽水蓄能电站主机设备供货合同。中国电建集团副总经理徐鹏程先生与福伊特水电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龙杰文先生率领各自团队,共同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党委书记刘福学先生、德国驻上海领事馆副总领事鲁卡斯梅耶(Lukas Meyer)先生、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副总裁舒友涵(Jonathan Schoo)先生见证了签约仪式。

中国电建集团副总经理徐鹏程先生表示:“我们为浙江景宁项目在进博会这一国际平台上成功签约而感到兴奋。景宁项目不仅是中德两国在清洁能源领域紧密合作的明证,也是中国电建集团坚持对外开放的生动体现。我们将继续秉承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原则,积极推动双循环互促的开放模式,为新型电力系统的构建和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福伊特水电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龙杰文先生对中国电建集团及中国电建华东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在过去的20多年里,中国电建和福伊特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中建立了长期务实的紧密合作关系。作为全球领先的水电设备制造商,福伊特将积极参与国内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当前,中国正处于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抽水蓄能电站的建设对于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至关重要。福伊特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水电领域的技术、产能和服务优势,与客户紧密合作,推进景宁抽水蓄能电站的项目建设,助力中国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

关于浙江景宁抽水蓄能电站

浙江景宁抽水蓄能电站是国家《抽水蓄能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年)》的重点实施项目,也是中国电建华东院“十四五”期间投资建设的首个抽水蓄能电站。该项目总装机1400MW,配备4台单机出力350MW的单级混流可逆式机组。顺利投产后,景宁抽水蓄能电站将为浙江电网提供调峰、填谷、储能、调频、调相和备用等关键功能,为清洁能源的稳定供应提供有力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