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东方风电获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

2023-11-10 09:00来源:东方风电关键词:东方风电风电机组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会议在大连举办。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主导完成并申报的科技成果“陆上4MW系列高效高可靠型风电机组开发与示范应用”项目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获奖1.jpg

“陆上4MW系列高效高可靠型风电机组开发与示范应用”项目采用东方风电一机多型的平台化设计,机组具备结构简单、效率高、可靠性强的特点,结构件轻量化水平在同时期内达到国内领先,一经推出便受到业界广泛好评,极大促进了我国陆上风电产业发展,为工业转型升级、经济持续发展作出了贡献。

据悉,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设立并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面向全国机械行业的综合性科技奖项,也是机械工业申报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主要渠道,旨在表彰一批在机械工业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鼓励机械工业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机械工业科学技术的发展,提高我国机械工业的综合实力和水平。

获奖2.jpg

又讯,东方天津叶片于近期顺利通过天津市经开区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审查,获评经开区“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这是东方天津叶片继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复评工作后,在安全管理方面获得的又一殊荣,这也是对东方天津叶片在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方面,特别是安全文化建设的方法、理论创新以及实践成效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