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国际正文

国家电投土耳其比噶电厂#1号机组C修圆满成功

2023-11-10 13:04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火电机组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土耳其当地时间11月2日凌晨四点十分,土耳其比噶市意奇达西电厂#1机组C级检修后启动并网一次成功,标志着河南公司历时30天的1号机组C级检修工作圆满完成。目前,机组并网后运行平稳,数据参数正常,各主辅系统运行状态良好。

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创一流。河南公司坚持“应修必修、修必达优”的原则,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积极开展技术攻关破解难题。面对#9瓦瓦振、轴振缺陷及密封瓦径向间隙严重超标的重大隐患,抽派专业人员调查缺陷特征,有针对性的指定专项处理方案,并跟踪厂家指导修复,最终解决了汽轮机多个轴瓦振动严重、推力间隙严重超标及长期困扰机组的高压主汽门卡涩、发电机氢气纯度低等问题,树立了河南公司品质工程的形象。

争做先锋,扛起责任担当旗。河南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组织建设,在项目上迅速成立1个“党员突击队”,设立2个先锋岗,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率先垂范,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主动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推进检修工作,完成了4项难点缺陷和1项重大隐患,有效提升了设备健康水平,为1号机组长周期安全运行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深耕土耳其,扩大优质化市场。本次C修任务获得土方的高度认可,为今后的长期合作奠定基础。目前已经开始洽谈2024年度检修工作。本次任务的圆满完成,成功打开了河南公司在土耳其第三座城市检修工作的大门,为以后的“一带一路”土耳其电站服务项目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较好地落实了公司“干一项工程,树一面旗帜,交一方朋友,拓一片市场”的企业理念,助力河南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机组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