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企业正文

氢璞创能与巴西H2green达成合作

2023-11-10 14:31来源:氢璞创能关键词:氢能低碳氢氢璞创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1月7日,巴西H2green CEO Mr.Wilson Guzzon 一行5人,在中车株洲电机/中车科创公司氢能系统技术研究所长李海江博士的陪同下到访氢璞创能扬州研发及小批量试产中心。氢璞创能生产副总徐逸卿、扬州氢璞行政运营总监陈婷、研发总监吕鹏博士、高级工程师关婷婷博士陪同接待。

双方代表在团队见证下完成MOU合作协议签署,Mr.Wilson Guzzon对氢璞创能产品未来在巴西市场的应用表现充满期待。他表示,巴西是一个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国家,目前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量高达90%,巴西政府更是将低碳氢解决方案作为推动脱碳发展的重要手段。H2green作为巴西本土企业,服务领域涉及道路交通、轨道交通、水上交通、机场、地铁等,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为巴西的交通运输行业增添新亮点,为塑造绿色未来可持续发展贡献新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低碳氢查看更多>氢璞创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