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新闻宣传培训为新员工“充电”

2023-11-10 15:36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凤志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电企培训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新入职员工开展以微信、视频等新媒体为主的新闻宣传培训,在搭建展示技能、交流学习平台的同时,为宣传工作培养优秀后备人才,促进新闻宣传水平提升。

培训老师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结合新媒体时代新闻宣传特点及相关知识,从新媒体的运营管理、新闻的内容创作方法、新闻采访与写作选题及短视频和自媒体创作等方面,对微信高视觉图文的排版技巧、新媒体创意内容如何打造、制作优质推文必备要素、稿件标题构思原则、写好新闻通讯的要领以及短视频策划和拍摄技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授和操作指导,使新员工对新闻宣传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培训过程还穿插有现场互动问答、小组评比、实战写稿、拍摄练习等环节,新员工的学习热情和参与积极性得到了充分调动,课堂气氛活跃,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培训,新员工掌握了新媒体制作和视频图片拍摄剪辑的基本技巧,进一步提升了对新闻宣传特别是新媒体宣传重要性的认识,为充实企业通讯员队伍、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打下基础。新员工们表示,要认真吸收消化培训内容,进一步提升宣传意识,练就敏锐新闻眼,借助新闻宣传平台多多展示自我,展现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作者: 王凤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