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滨海供电:以优质服务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

2023-11-13 08:06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力服务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随着《关于滨海县客户戴先生与租户之间存在经济纠纷》重要服务事项报备成功,盐城滨海县供电公司成功化解了客户因无独立产权想通过拨打95598达到分户目的的无理诉求,优质服务满意度连续两个月100%。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完成95598重要服务事项报备31起,化解不满意工单至少31张,年度满意度全市第一。

一直以来,盐城滨海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客户维权要求,着力解决困扰客户的各种难题,进一步打造“盐电优能·心滨电”品牌,以优质的供电服务提升提升客户用电的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他们深入研究客户需要对六大类可报备给公司的重要服务事项,结合具体工单剖析,各责任部门精准提供佐证材料,通过重要服务事项报备的方式,多次成功化解了因客户的无理要求产生的回访不满意工单,极大地减轻基层员工的服务压力,大大提升了客户服务满意度;他们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落实,深入乡村街道等地,围绕文明讲堂、电力服务等主题,开展志愿服务19次,累计公益时长达1200小时,组织开展先进典型宣讲活动,邀请先进典型做主题分享5次,提供电力咨询服务19场,为社会群众搭建起一个思想交流、传播文明、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平台;他们全方位多角度落实服务举措,开展窗口转型服务,自觉增强服务意识,全面落实服务举措,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聚焦涉农产业发展,高效服务乡村振兴项目,不忘“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的初心,践行电力人“心向光明、行诺万家”的使命,做到供电方案最优、办电成本最少、接电时间最短。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滨海县供电公司那样,发挥电力服务优势,降低企业接电成本,切实满足客户电力需求,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化解一些客户欲拨打95598向供电公司施压从而达到一些“赔偿”等无理诉求,不断提升城乡供电服务一体化水平,进而以优质服务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助力跑出电力“加速度”。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