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陕西商洛发电二期2×660MW工程EPC招标

2023-11-13 08: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招标火电项目火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1月7日,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660MW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发布招标公告,该项目建设地点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沙河子镇张村。本项目为原址扩建,建设2×660MW超超临界空冷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设施及脱硝装置。项目投资总额约560668万元。详情如下:

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660MW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660MW工程项目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陕投商洛电厂二期2×660MW机组项目核准的批复》(陕发改能电力〔2023〕1004 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贷款。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名称: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660MW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招标编号:SCZF2023-ZB-0215/002 。

招标范围:本工程总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勘测、设计以及设备和材料采购、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设备催交验收、调试、验收、培训、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达标投产、工程创优、工程质量保修期限服务的全过程总承包。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2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同时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3.3具有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体系认证;

3.4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机电工程专业),且至少担任过一个6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EPC项目经理业绩;

3.5业绩要求:近六年(2018年1月1日起)具有至少两台国内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工程EPC总承包投产业绩;近六年具有国内两项单机容量600MW等级及以上燃煤间接空冷机组的勘察设计投产业绩(单个项目多台机组按一项计列);

3.6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服务。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2020年至2022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3.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商业道德;最近三年内(2021年1月1日至今)无重大安全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提供承诺并加盖公章);

3.8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index.html)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被列入信用中国(.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得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有行贿犯罪记录(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提供查询截图(查询日期为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网站查询的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3.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项目投标;否则否决其投标;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从2023年11月07日12时00分到2023年11月13日17时00分。

4.2获取方式:本项目采取不见面发售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获取时间内,将单位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及招标公告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所有资料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23630108@qq.com,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将回复购买招标文件的转账账号,投标人缴纳招标文件费后,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通过电子邮件向投标人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请投标人充分考虑招标文件费转账汇款所需时间,转账汇款工作必须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完成。

4.3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8日09时30分

5.2递交方法:1、投标文件的递交地址为西安科技六路美居酒店会议室。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3、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招标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