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国内首批32吨氢能垃圾勾臂车交付深圳

2023-11-13 09:32来源:氢蓝时代关键词:氢能汽车氢燃料电池系统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0日上午,国内首批32吨勾臂式氢能生活垃圾转运车交付仪式在南山区华侨城垃圾转运站成功举行。该批车辆搭载了氢蓝时代氢燃料电池系统,由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采购、运营,将正式批量用于深圳市政环卫作业。

本次交付的氢能垃圾勾臂车是氢蓝时代协同深圳能源、开沃汽车三方针对绿色零碳环卫应用场景和特点,深入调研后推出的具有全球引领优势的全新科技产品。该款车搭载了氢蓝时代“鲲”系列高性能大功率(132kW)氢燃料电池系统,其功率能力、功率密度、动态响应速率、百公里氢耗、低温启动性能等核心技术指标到国际领先水平。氢能垃圾勾臂车实现了无污染、零排放,同时可覆盖环卫全工况作业,满足各项动力需求,具有负载能力强、续航能里程长、加气时间短等优势。此批车辆投入运营后,单车可实现每年碳减排6吨,助力深圳市交通运输领域绿色低碳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汽车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系统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