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矿产资源企业正文

国城矿业与厦门建发签署有关锂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23-11-13 09:54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锂盐项目锂矿资源国城矿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国城矿业发布公告,公司与厦门建发新兴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厦门建发”)于近日签署了《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厦门建发新兴能源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双方产业优势,通过业务合作等方式提高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合作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的合作包括三个方面:一是产品购销合作。国城矿业拥有内蒙古东升庙矿业、赤峰宇邦矿业等多个优质在产矿山,双方通过开展长期购销合作,共同开拓市场、提升矿业及新能源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合作品种包括锌精矿、铅精矿、银精矿、锂盐、钛白粉等大宗商品。

二是股权合作。为实现各自优势资源的集成、互补、协同与共享,双方将围绕国城矿业全资子公司——四川国城锂业有限公司锂盐项目开展深入合作,建发新兴能源拟参股该子公司部分股权,共同推动锂盐项目产能高效释放。

三是项目建设合作。在前两方面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在新能源项目建设等方面寻求合作,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引导,促进国有资本和民营企业共同做大做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盐项目查看更多>锂矿资源查看更多>国城矿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