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招标正文

共四个项目!蜀兴智慧能源高速公路储能系统成套设备采购开标!

2023-11-13 15:0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配网储能光储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9日,四川蜀兴智慧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高速公路储能系统成套设备采购项目开标。第一、二、三中标候选人分别为:四川欣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西安领充创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本项目总投资1032万元,储能设备安装地点有4处,每处安装地点储能装机容量200kW/1720kWh,由8个户外电池柜和1套汇流柜(含EMS能量管理系统)组成。单个电池柜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电池柜配置容量不得小于215kWh,8个户外电池柜交流侧并联接入汇流柜内,经汇流柜接入储能设备安装所在地0.4kV完成系统并网。

建设地点一:仁沐高速马边收费站200kW/1720kWh储能项目

本项目位于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县境内,项目计划利用马边收费站附近的空地建设储能,待建设完成后仁沐高速公司马边收费站+马边服务区+周边隧道在电价峰值时段由储能供电,在电价谷段时电网为储能充电。储能实现每日一充一放,年计划运行不少于350天。

本项目总装机规模为200kW/1720kWh。计划采用模块化储能系统,占地面积不大于30㎡,储能建成后就近接入马边收费站0.4kV完成系统并网。

建设地点二:汶马高速桃坪中心变电所200kW/1720kWh储能项目

本项目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境内,项目计划利用桃坪中心变电所附近空地建设储能,待建设完成后,汶马高速桃坪中心变电所(35/10kV2500kVA)下辖桃坪隧道、通化1号隧道、通化2号隧道及桃坪收费站负荷在电价峰值时段由储能供电,在电价谷段时电网为储能充电。储能实现每日一充一放,年计划运行不少于350天。

本项目总装机规模为200kW/1720kWh。计划采用模块化储能系统,占地面积不大于30㎡,储能建成后就近接入桃坪中心变电所下辖0.4kV配电室完成系统并网。

建设地点三:雅康高速大兴收费站&喇叭河隧道群2×200kW/1720kWh储能项目

本项目位于四川省雅安市境内,项目计划利用大兴收费站一侧的雅康高速公路公司内空地和喇叭河隧道群35kV变电站外侧的空地建设储能,待建设完成后雅康高速公司办公大楼负荷、收费站负荷以及喇叭河隧道群负荷在电价峰值时段由储能供电,在电价谷段电网为储能充电。储能实现每日一充一放,年计划运行不少于350天。

本项目总装机规模为2×200kW/1720kWh。计划采用模块化储能系统,占地面积不大于50㎡,储能建成后就近接入大兴收费站、喇叭河隧道群0.4kV完成系统并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配网储能查看更多>光储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