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东方锅炉向德阳发展集团批量交付氢能重卡

2023-11-14 09:35来源:东方锅炉关键词:氢能重卡燃料电池东方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0日,东方锅炉向德阳发展集团批量交付氢能重卡仪式在德阳举行。德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卿伟出席仪式。东方锅炉与东方氢能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光平,德阳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星明作致辞。东方锅炉副总经理刘洪伟主持仪式。

张星明指出,本次氢能重卡的交付及投运,是德阳发展集团与东方锅炉携手并进的成果,是双方对绿色运输的一次探索,是共同推进氢能产业集群发展的重要一步,双方今后将更加紧密协作,为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以及氢能产业发展壮大夯基蓄势,推动德阳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林光平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向德阳发展集团批量交付氢能重卡,是德阳市和东方锅炉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时做出的“水风光氢协同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德阳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东方锅炉氢能装备技术在德阳推广示范应用的具体行动。本次东方锅炉向德阳发展集团批量交付的氢能重卡,体现了德阳市委市政府和德阳发展集团对东方锅炉氢能技术与装备的高度认可,是德阳推进氢能先进技术与装备应用拓展的重要里程碑。东方锅炉深耕氢能10余年,掌握了氢获取、氢储存、氢加注、氢应用全产业链技术,在德阳基地建成了全球第一个氢能全产业技术应用示范园。东方锅炉将在德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加强与氢能产业链企业协同发展,努力为德阳建设世界级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建设贡献东方锅炉的智慧与力量。

据悉,该批搭载东方“芯”的49吨氢能重卡,具有零碳排放、高功率、高集成度、高经济性、高智能化、高国产化特点等优势。本次氢能重卡批量投运,将助力德阳市打造立足成渝、辐射西部的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创新高地、应用广地,创建重装之都的氢能城市名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重卡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东方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