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其他企业正文

氢动力科技与中建投租赁签署合作协议

2023-11-14 11:01来源:氢动力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1月13日,氢动力科技与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投租赁”)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氢能交通快速普及,助力国家“双碳”战略。中建投租赁总经理、副总经理与氢动力科技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中建投租赁总经理表示,中建投租赁是一家专业融资租赁公司,始终以国家战略为导向,立足租赁本源,服务实体经济。作为绿色租赁践行者,公司始终将绿色发展理念根植于企业战略之中,以国家政策为指引,在低碳减排框架下开展相关业务,支持绿色经济发展,重点关注清洁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细分领域。氢动力科技是国家电投集团的氢能零碳交通运营科技平台,在氢能交通领域取得了一定成绩和先发优势,中建投租赁愿与氢动力科技共同努力,推动氢能交通产业发展。

氢动力科技对中建投租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建投租赁持续服务国家战略、聚焦绿色低碳产业、关注氢能的战略眼光表示赞赏。氢动力科技聚焦主业,全力推动氢能交通普及,在全国形成了“1+9”的战略布局,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专业化氢能交通零碳运营科技平台。相信在中建投租赁的助力下,公司业务发展将会得到极大促进。

会前,中建投租赁一行参观了国家电投氢能产业展厅和国家电投氢能大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