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天然气掺氢项目正文

总投资20亿!爱德曼可再生能源耦合氢能山海协作共富示范项目落地浙江庆元

2023-11-14 13:26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天然气掺氢制氢爱德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上午,在2023年庆元县人才科技峰会开幕式上,10个产业发展、人才科技、招商引资等具有代表性的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达30亿元!其中,投资最大的是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可再生能源耦合氢能山海协作共富示范项目,投资额达20亿元。

该项目结合庆元丰富的清洁能源和绿电余电实际,通过绿电制氢,应用于氢能运输、化工原料生产、天然气掺氢等,使得氢能耦合项目成为广义的用户侧储能项目,为电网提供无限消纳空间,反过来推动庆元“风光水”等清洁能源开发。

现场签约的9个项目涉及新能源产业、生物科技产业、生态农业、制造业、环保产业等领域,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还有多个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等“新字号”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掺氢查看更多>制氢查看更多>爱德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