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氢储能企业正文

英国洛根能源携手西北电力设计院、氢璞创能 共同打造氢能先进示范项目

2023-11-14 13:30来源:苏格兰商贸投资关键词:氢储能电解水制氢氢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1月9日,英国洛根能源集团(以下简称“洛根能源”)分别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北院”)、北京氢璞创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氢璞创能”)在英国驻沪总领馆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签约各方将结合各自在中英市场的氢能产业领域的发展优势,共同推进氢能源技术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氢能应用全球化布局,助力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未来。

根据协议,洛根能源与西北院、氢璞创能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将围绕新能源发电配套氢储能系统、电解水制氢系统、氢燃料电池系统研发与应用、加氢站系统集成及运营服务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探索新能源制氢、大功率氢燃料电池系统、综合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等领域的市场应用和项目开发,共同打造氢能先进示范项目,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氢能产业生态。

英国洛根能源集团,总部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是欧洲领先的氢能源系统和燃料电池技术公司,在提供智慧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分布式能源中心设计和储能系统方面有多年丰富的成功经验,主导并成功完成多项欧盟和英国重点示范工程,积累了完整的新能源制氢、储氢、制储加一体化撬装能源站、燃料电池多场景应用、综合能源中心等方面的工程经验及技术解决方案。

本次中英两国企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洛根能源国际化氢能产业布局的进一步升级,几方的合作将为氢能技术的发展与突破带来更多可能性,构建氢能“制、储、运、加、用”全产业链生态,助力中国乃至全球“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储能查看更多>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