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电解液项目正文

贵州磷化集团年产1万吨六氟磷酸锂项目试车

2023-11-14 13:41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氟磷酸锂电解质电池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贵州磷化新能源公司开阳1万吨/年六氟磷酸锂项目试车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试车成功,标志着项目具备了成熟的六氟磷酸锂生产条件和技术,标志着贵州磷化新能源公司掌握生产六氟磷酸锂的能力,不仅建成了贵州省内第一条六氟磷酸锂的生产线,实现了六氟磷酸锂从无到有的突破,也意味着磷化新能源公司氟系电解液产业正式扬帆起航,为打造氟系新能源电池材料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六氟磷酸锂项目位于开阳县永温镇,总投资约9.87亿元,占地面积约13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是贵州磷化集团打造全球极具竞争力的氟系电解质产业控制性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氟磷酸锂查看更多>电解质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