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唐延安发电公司2×660MW项目1号机组启动验收会召开

2023-11-15 09:07来源:红心耀延电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大唐延安发电有限公司火电一期(2x660MW)项目1号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标志着1号机组进入整套启动试运阶段。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会议由启委会主任委员李新民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和参与建设的设计、施工、调试、监理、设备厂商等单位关于1号机组整套启动准备情况的汇报,质监中心站通报了1号机整套启动试运前的质量监检结果,启委会全体委员对机组整套启动前的准备情况进行了审议。各方一致认为,1号机组设备和系统完整,各项分系统试运质量符合标准,启动前各项措施齐全,审批手续完备,生产准备充分,具备整套启动条件,同意尽快安排整套启动。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按照启委会确定的目标,严格管理,确保试运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国网西北分部调度中心、国网陕西电力公司调度中心、国网延安供电公司、华能电力工程质监中心站、大唐陕西公司相关部门、延安市县相关职能部门、各参建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