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企业正文

开拓日本氢能市场 海德氢能与日本旭日签约

2023-11-15 15:23来源:海德氢能关键词:绿氢氢能日本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海德氢能与日本旭日产业株式会社在日本东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紧密合作,开拓日本氢能市场,在日本本土打造绿氢标杆项目。双方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日本旭日产业株式会社是一家有70多年历史的日本工业品企业,积极参与世界范围的新能源的开发和使用。

签约仪式上,旭日产业株式会社本部长佐久间先生表示,日本在氢能交通及氢电综合应用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应用经验,但也面临绿氢可持续发展的诸多挑战。很荣幸与创新力领先的绿氢科技公司海德氢能合作,为两国间的友好经贸往来和碳中和的共同理想贡献力量。

海德氢能副总经理杜嘉恩表示,绿氢科技是达成全球净零排放的主要抓手,也是实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路径。日本作为全球发展最早、场景最丰富的清洁氢能市场之一,是海德氢能重点关注的地区。未来,海德氢能还将与全球更多合作伙伴携手,以绿氢科技助力“零碳”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