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小米汽车“定妆照”!两款分别采用宁德时代和比亚迪电池

2023-11-15 16:3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小米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15日,工信部公示小米汽车的首款纯电动轿车。共公示两款小米汽车,这两款汽车产品型号分别为BJ7000MBEVA1、BJ7000MBEVR2。产品商标为小米牌,企业名称为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产品为纯电动轿车。

据公示信息,型号 BJ7000MBEVA1使用三元锂离子电池,单体生产及总成生产企业均为宁德时代。该型号最高车速265km/h,且可选装激光雷达,此型号下发动机企业为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共有两种功率,220kW、275kW。

型号BJ7000MBEVR2使用磷酸铁锂电池,单体生产企业为襄阳弗迪电池有限公司的磷酸铁锂电池,该电池公司为比亚迪旗下企业,总成生产企业为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该型号最高车速210km/h,此型号下发动机企业为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功率为220kW。

BJ7000MBEVA1:

BJ7000MBEVR2公示信息:

微信截图_2023111516344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小米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