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单日供热量创历史新高

2023-11-15 16:56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崔殊杰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提质增效供热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单日供热量达12118吨,创对外供热以来历史新高,且小时供热量突破500吨大关,年度累计供热量完成977.84万吉焦,同比增长208万吉焦,助力打好打赢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百日大会战”。

该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41663”总体工作方针,把对外供热作为建设综合能源供应一流企业的主抓手,全力开拓供热市场,坚持与用热企业实现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提升供热服务质量,致力打响供热品牌知名度;做好存量热用户挖潜扩能,协同主要用热企业实施技术改造,增加高压蒸汽量30吨/小时;助力用热企业由低压蒸汽替代中压蒸汽改造,低压供热量增加超过60吨/小时;全力支持化工企业扩建用汽,克服地方园区公共管廊建设进度偏慢的困难,通过优化厂内外供热运行方式,增加中压供热量20吨/小时,实现了供热存量有提升、增量有突破。

自“百日大会战”开展以来,该公司把防控非停非降作为保障供热稳定性的首要任务,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供热设备可靠性维护、供热运行调整、异常应急处置等专项措施;加强供热系统的缺陷隐患排查和管网巡操力度、频次,做好事故预想以及供热系统故障应急演练,全面提升供热参数稳定性和蒸汽品质,确保对外供热安全平稳、经济连续,为公司打赢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百日大会战”、建设综合能源应用示范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崔殊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供热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