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林德公司:四川发展氢能产业优势明显 期待加强合作

2023-11-16 10:24来源:中新网四川关键词:氢能液氢加氢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立足林德公司在行业布局及技术上的优势,我们将把四川作为在中国西南地区发展的主要核心区。”11月4日,在参加跨国公司投资四川恳谈会前,德国林德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易岷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德国林德公司已在四川深耕了10多年,先后在简阳和眉山投资建设了氧、氮、氩、氦、二氧化碳气体及其混配气体的充装站,生产各类高纯气体、混合气体、特种气体、医疗气体。

“气体是工业的血液,林德公司的气体产品应用于包括制造业在内的各行各业。我们在气体生产模式、绿色低碳的气体应用、氢能生产等领域,可为广大工业企业带来高效、成本优势、低碳和可持续发展等的价值。”易岷说道。他透露,目前林德公司正紧锣密鼓地在成都及周边地区布局新项目,将为新能源汽车和半导体产业配套气体产品。

“奠基于‘三线’布局,四川现代工业体系完整、发展较快。四川工业基础在西南地区首屈一指。”近年来,他注意到四川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蕴藏着很多发展机遇。

在国家“双碳”目标下,氢能产业热度持续攀升。在此背景下,发展氢能产业优势明显的四川,成为林德公司重点关注区域。拥有贯穿整个氢能产业链的先进技术和设备、市场经验和专业的工程服务能力的林德公司,生产了世界上一半以上的液氢,并参与建设了全球200多个加氢站。易岷表示,四川拥有丰富的水电、光伏、风电等可再生能源资源,可利用可再生能源制氢,产生绿氢。“希望在此基础上与四川省加强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