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报道正文

科大国创储能系统产品已在三峡集团、皖能集团实现应用

2023-11-16 18:0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产品储能系统科大国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科大国创在与投资者互动时表示,储能系统产品已在三峡集团、皖能集团实现应用,并成功签订了百兆网级电网侧共享储能电站等储能系统项目。

为解决储能的“簇间环流”、“木桶效应”等核心问题,科大国创融合储能BMS和能量控制技术创新开发了储能BEMS,其具有“一包一管理,一簇一优化,支持电池包的新旧混用”等多种优势,从本质上提高储能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提高电池的可用容量、降低系统维护成本。科大国创依托储能BEMS等优势核心部件产品,并结合自主研发的光储充微网大脑、新能源云控平台等软件产品,推动储能业务发展。目前,科大国创储能系统产品已在三峡集团、皖能集团实现应用,并成功签订了百兆网级电网侧共享储能电站等储能系统项目。

据了解,科大国创围绕新能源汽车和储能等领域,开展智能BMS、PACK(动力总成系统)、BEMS、储能系统、光储充微网大脑等数字化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和销售。拥有奇瑞新能源、北汽制造、五菱、吉利、三峡集团、皖能集团等系列新能源客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产品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科大国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