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闪耀2023上海EP电力展 艾比森创新成果备受瞩目

2023-11-17 09:32来源:艾比森关键词:艾比森电力数字化新型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电网主办的第三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下称“EP电力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艾比森携多款新产品及解决方案闪耀亮相,以技术创新服务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力专业展会之一,本届展会规模为历届之最,吸引了近1500家中外知名企业参展。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和终端用户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技术应用,为电力、储能、工商业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双碳”背景下,绿色低碳发展赛道持续蓄力加码,能源电力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也在加速推进。此次艾比森展示的控制室LED显示解决方案以Micro LED产品CL系列作为主屏,模拟目前常见的电力控制室场景,产品安全、性能稳定、品质可靠,可实现“一屏揽全局”,全面展示了数据可视化的新应用以及数据驱动决策的新成效。

艾比森Micro LED产品具备“黑、靓、冷、强”四大亮点,表面采用高分子材料超黑涂层,具有超凡墨色一致性;对比度高,支持HDR画质,显示效果惊艳;具备防尘、防潮、防磕碰、防氧化、防静电、防蓝光等超强防护能力,能够为电力数字化建设提供稳定可靠的显示技术支持。

图片4.png

基于能源及电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多元应用需求,艾比森还展示了Absenicon云视频会议室解决方案,Absenicon X系列智慧屏在画质、交互、使用体验方面优势显著,吸引了现场大批专业客户驻足咨询。

图片5.png

此次展会,艾比森展示的一系列新成果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开展期间,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等相继到访艾比森展台,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艾比森在新技术、新产品方面的探索与实践。

随着新型电力系统构建进程的不断加速,推动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发展的首要任务。艾比森期待与各界合作伙伴一起,以创新成果持续服务行业发展,在推进电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同时,集结更多创新力量,助力能源电力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艾比森查看更多>电力数字化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