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国华投资天津太平镇81.25MW风机采购项目招标

2023-11-17 13:1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风电招标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发布《国华投资天津太平镇81.25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设备(含塔筒)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神华天津太平镇风电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镇境内,属于滨海堆积平原,场地地形起伏较小,地势较为平坦。滨海新区地处华北平原北部,位于山东半岛与辽东半岛交汇点上、海河流域下游、天津市中心区的东面,渤海湾顶端,濒临渤海,北与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为邻,南与河北省黄骅市为界,地理坐标位于北纬38°40′至39°00′,东经117°20′至118°00′。风电场平均海拔在1m~7m之间,太平镇交通发达,现镇域内主要公路有工农大道、太沙路、徐太路、远太路、穿港路、港中路,港中路连接205国道,太沙路与大港油田幸福路相连,工农大道从镇区西部通过,连接河北省黄骅市。太平镇距天津国际机场 65km,距天津港60km,距黄骅港50km,距天津市60km,大港区35km。

招标范围:

该项目风电场拟建设13台6.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81.25MW。根据天津市地域净空限制要求,风机整机高度需≤250m。投标人需在招标人设置的边界条件之内,自主考虑塔筒高度及叶片长度,且轮毂高度不小于140米,叶轮直径大于195m。采购内容包含容量6.25MW的全套常温型风电机组(包含塔筒,钢塔或混塔均可,包含锚栓或锚索及其配件),备品备件及易耗品、专用工具、塔筒内的电梯,自动消防等系统。投标设备需满足国家能源集团的智能风电技术规范中的要求;需满足控制、监视系统的设计标准和技术规格;需满足招标文件中关于投标人工作范围、交货进度以及其他方面的要求。本项目吊具为免费租赁,项目采用单叶片吊装工艺。

交货期:2024年5月,具体供货计划以招标人提前2个月书面通知为准。

交货地点:现场机位交货或买方指定地点交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