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青骐骥集团江苏氢骐工厂二期投产

2023-11-17 14:06来源:青骐骥关键词:电解水制氢电解槽双极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青骐骥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江苏氢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常州的工厂二期项目正式建成投产后,产能快速释放,已成功完成中国华能集团1300Nm3/h碱性电解制氢系统试制设备项目、中石油首个规模化可再生能源电解槽制氢成套设备项目和亨通集团制氢电解槽核心零部件供应及装配服务项目中双极板、电极催化剂核心部件生产供应,实现当年投产当年创效的胜利目标,进一步巩固提升了青骐骥集团在绿氢装备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

据了解,江苏氢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碱性电解水制氢电解槽双极板、电极催化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自主开发的电极板高精度机械加工和复合镀表面处理技术,以及高性能电极催化剂,其技术水平同行业领先。此次苏州氢骐公司二期项目建有现代化极板机械加工工厂和极板表面处理工厂,建成投产后碱性电解水制氢电解槽双极板产能达10万片/年,高性能电极催化剂产能达6万片/年,是全行业碱性电解水制氢电解槽双极板产能最大的企业,制氢催化剂技术行业领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电解槽查看更多>双极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