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招标正文

200MW/400MWh!中国石油山东独立储能招标!

2023-11-17 15:38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独立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16日,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公司山东200MW/400MWh独立储能项目设计技术服务二次招标,招标人是冀东油田公司,项目位于山东滨州,招标控制价211万元。

招标包含冀东油田山东阳信县200MW/400MWh独立储能项目设计技术服务前期工程咨询、初步设计、工程估概算等,包括设计各阶段汇报材料编写及汇报等。招标要求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承担并完成过容量不小于100MW/200MWh独立储能电站工程项目研究或设计。

详情如下:

冀东油田山东阳信县200MW/400MWh独立储能项目设计技术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冀东油田山东阳信县200MW/400MWh独立储能项目设计技术服务已由发展计划部(冀油计[2023]41号)关于下发冀东油田公司2023年第五批项目前期批准建设,资金来自计划投资,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2.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冀东油田山东阳信县200MW/400MWh独立储能项目设计技术服务前期工程咨询、初步设计、工程估概算等,包括设计各阶段汇报材料编写及汇报等。

招标范围:

(1)储能电站建设的前期工程咨询,包括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股权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电力系统接入方案等的编制;

(2)储能电站工程的设计工作,包括初步设计等技术服务;

(3)各项工作中所包含的工程估概算、设计各阶段汇报材料编写及汇报等。

2.2实施地点: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止。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招标控制价:211万元(不含增值税)。

2.6主要质量、技术要求:设计质量要求为合格。技术要求严格执行国家、行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冀东油田公司等相关标准和规范的要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和要求”。

2.7其他:具体情况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3.2合格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有合格有效的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在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承包商资源库中并状态正常,且投标人在承包商资源库中登记的资质类别和等级满足本项目的资质要求(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变电工程、送电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附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截屏,如未附则初评否决)。

3.体系认证要求:具有 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 ISO14001:2015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中国石油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包含本项目招标内容,且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可查;

4.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承担并完成过容量不小于100MW/200MWh独立储能电站工程项目研究或设计。提供相应合同及对应的结算发票。

5.人员要求:

①项目负责人:具有电气专业或电气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在类似项目中担任过项目负责人(提供证明文件,如能体现本人任该项目项目负责人的合同或本单位出具的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等),且不得同时担任其他正在实施设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附承诺书)。

②技术负责人:具有电力工程相关中级及以上职称。

③以上人员均须与投标人签订劳动合同且建立劳动工资和社会养老保险关系(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

6.信誉要求:①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设计质量问题;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④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⑤开标当日未被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⑥不属于中石油集团公司工程建设取消准入资格承包商名单中的企业;⑦不属于冀东油田公司近两年《年度市场承包商综合考评结果通报》中被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7.财务要求:①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提供 2020、2021、2022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状况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②投标人须接受承兑汇票(中石油单位执行内部标准),分批次支付的结算方式。(投标文件须提供书面承诺函)。

8.关联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其他要求:满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独立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