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顺利完成经研院、勘测设计公司2024综合计划建议报告

2023-11-17 17:18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胡源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电网规划电网设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为落实国网天津电力发展部《关于开展各基层单位2024年综合计划编制工作通知》要求,国网天津经研院计划经营部全面加强计划编制工作的进度管控和质量管控,各部门、中心、勘测设计公司在深入开展2023年1月至10月综合计划执行情况分析,对全年指标进行了预测。

在2023年整体经营发展的内外部环境的基础上结合年中开展储备项目关联论证报告,充分考虑企业经营发展需要,为巩固提升电网规划、设计能力,提升科技研发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为职工生产生活做好服务保障,结合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总体部署及各相关专业要求,提出了2024年综合计划建议。形成我院总报告一篇、专项报告七篇;勘测设计公司总报告一篇,专项报告三篇,已提交市公司发展部,顺利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经研院计划经营部将进一步深化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综合计划管理办法,增强综合计划的预见性、准确性,提高调控力、执行力,统筹安排各项指标计划。强化关键运营指标实施项目管理部门、法律、财务等部门专业协同管控措施,实施闭环管理,提高计划管控力。

作者: 胡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电网规划查看更多>电网设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