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金升阳:节能高可靠 200A触头额定电流低压直流接触器——KMJ200-xx-xxM(P)系列

2023-11-17 17:54来源:金升阳关键词:金升阳电力设备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国内直流接触器行业逐渐转向高端化、安全化和智能化。专业人员缺乏、设备紧缺及技术壁垒高等因素的影响愈发突出。而国内市场开发推广的低端产品,仅可满足基础应用,中高端的产品应用则多聚焦于海外。

金升阳经过深度的市场调研,将核心电路自主化,推出一款节能省电、可靠性高的低压直流接触器--KMJ系列产品,助力提高国内直流接触器产品的可靠性。

1695265653760655.jpg

一、产品优势

(一)高可靠性

触头过热、触点烧蚀严重、触点粘连等现象会严重影响接触器的电寿命与可靠性。为解决这一行业痛点,金升阳通过自主研发创新,在灭弧技术上实现突破,产品具有更高电气寿命,能够在长时间、频繁的开关操作下保持稳定的工作性能,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实测电气寿命:12000次+;机械寿命:100万次+)

把金升阳接触器与其他品牌接触器分别进行1000次电寿命的对比实验,实验后的触点烧蚀情况如下图所示:

1695265669699195.jpg

防护等级IP65:产品采用锁紧防松和密封防漏的结构方案,可完全防止外物及灰尘侵入,也可以防止喷射的水浸入,与市面现有的敞开式接触器相比,金升阳直流接触器适用范围更大,能够在恶劣的工况下使用,安全性更好。

(二)节能省电

可选内置节能控制器,减少线圈功耗(≤2.5W),达到节能省电效果。如客户应用系统包含更多低压直流接触器,工作时间更长,可节省更多电费。

例:某工厂共使用500个低压直流接触器,每天工作8小时,如使用内置节能控制器的低压直流接触器,一年可节省电费约2万元。

1695265684299903.jpg

(三)宽压输入

宽压输入(9V~36V),可大幅度减少客户繁琐选型及多型号管理成本。

1695265707647435.jpg

(四)Pin To Pin完全兼容,体积更小

Pin To Pin完全兼容国外主流高端产品,安装方式兼容,性能一致,体积更小。

1695265725830870.jpg

(五)优质服务,售后无忧

金升阳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可提供技术应用方案建议,协助解决接触器应用问题。

二、产品应用

该系列产品可应用于电信通信设备、工程机械、电瓶车、电动叉车、火车、船舶、不间断电源等电控系统。

应用案例:安装在电动叉车主电路上面,主要是用来控制断开和导通电源的作用。

1695265762881405.jpg

三、产品特点

● 触头额定电流200A

●线圈输入无极性要求

●可选内置节能控制板,保持功率低

●符合GB14048.4技术规范

●电气寿命高、防护等级IP6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升阳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