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工作持续发力

2023-11-18 09:21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施逸琛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安全生产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让标准化工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高,近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组织各个班组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标准化建设“回头看”工作,从现场设备、卫生等多方面建设标准化,在公司生产现场处处体现“标准”二字。

微信图片_20231115161009.jpg

该公司以“精”为目标,以“细”为手段,定期组织各班组对所负责区域中易积灰管道进行擦拭,确保现场环境卫生无死角。同时组织各生产部门对现场设备进行细致排查,统计汇总设备跑冒滴漏及标准低问题,制定整改计划,组织员工对设备渗漏点问题进行消漏处理,采用“每天进步一点点”的方式,小步快走,“地毯式”模式持续发力推进设备标准化建设。

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工作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工作,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通力协作、长抓不懈,在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工作上持续发力,在标准中从严从细管理,真正将安全生产标准化落实到现场每个环节、每道工序和每名职工的操作之中。

作者: 施逸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