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475.2MW!国能、华电多个风机采购项目招标

2023-11-20 11:1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华电集团风电机组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发布《国华投资河南南乐宁陵虞城3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华电集团发布《重庆华电酉阳荆竹坝30MW等5个风电项目风电机组(含塔筒)打捆采购招标公告》。

一、国华投资河南南乐宁陵虞城300MW风电项目项目概况:

1、国华南乐100MW风电项目

国华南乐100MW风电项目场址区位于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项目风电场区中心坐标为东经115.3739°,北纬 36.0476°。场区中心西距南乐县城直线距离约15km,南距清丰县城直线距离约24km,北侧紧邻省界。场区地处黄卫冲积平原,地势平坦。场区内有G341 国道、S209省道、X003县道和X008县道,此外还有多条村村通道路,交通便利。

2、国华宁陵100MW风电项目

国华宁陵100MW风电项目场址区位于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项目风电场区中心距离商丘市约40km。场址属于平原地形,主要以农田为主。整个场区起伏不大,场区。场区附近有G30 连霍高速和G310 国道、S210 省道,对外交通较为便利。

3、国华虞城100MW风电项目

国华虞城100MW风电项目场址区位于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项目风电场区中心坐标为东经116°5’47”、北纬34°32’43”,距离虞城县城直线距离约28km。场址属于平原地形,主要以农田为主。整个场区起伏不大,场区毗邻济广高速、连霍高速、G310国道、S203省道及县道X043、X010对外交通较为便利。

招标范围:

本次采购范围为60台单机容量5MW的常温型整套风力发电机组(含钢混合塔筒采购,含混塔以及过渡段的吊/安装,不含主机及钢塔段吊/安装,以及整套塔筒内的配套装置),总容量300MW。轮毂高度不低于160米,叶轮直径不小于200米,混凝土塔筒段高度不低于87m,不高于140米。采购内容包含全套常温风电机组、钢混合型塔筒及其配件,备品备件及易耗品、专用工具(含完成混塔拼/对接所需的所有工器具)、塔筒内的电梯、自动消防、混塔在线监测等系统,投标设备需满足国家能源集团的智能风电技术规范中的要求;需满足控制、监视系统的设计标准和技术规格;需满足招标文件中关于投标人工作范围、交货进度以及其他方面的要求。本项目吊具为免费租赁,吊具数量每项目不低于3套且吊具数量应满足吊装需求。合同签署将以项目为单位按照3份合同分别签署。

交货期:2023年12月至2024年3月底,具体供货计划以招标人提前2个月书面通知为准。

交货地点:现场机位交货或买方指定地点交货。

二、重庆华电酉阳荆竹坝30MW等5个风电项目

项目地点:重庆市酉阳县

项目规模:175.2MW

项目工期:各项目风机和塔筒设备的供货日期暂定为2024年3月至2024年7月,具体以各采购项目实际需求为准。

华电招标.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