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8.5MW-20MW+!浙江首台海上风机在温州苍南下线

2023-11-20 14:08来源:温州发布作者:屠韦关键词:远景能源零碳产业园海上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全省首台海上风机下线暨苍南远景零碳产业园发电机制造基地投产、轴承制造基地开工仪式举行。

仪式现场,新下线的全省首台海上风机产品功率等级覆盖8.5MW-20MW+,主要面向中国东南沿海地区及全球市场,预计达产后可年产海上抗台型风机200台套;新投产的发电机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预计每年可生产风机专用发电机2000台,产品覆盖5.2MW-16MW级别的海陆风机产品序列,涵盖双馈、鼠笼、中速永磁等不同技术路线;新开工的轴承生产中心项目总投资15亿元,是远景能源第一个自主研发自主制造的轴承生产基地,产品涉及齿轮箱轴承、发电机轴承、偏航轴承、变桨轴承、主轴承等,达产后可实现年产轴承20万件。

现场还举行了苍南零碳产业联盟签约仪式,成员覆盖海风项目设计、海风设备生产、海缆制造、海风运维等风电全产业链龙头企业,将携手推动温州市海上风电产业链协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能源查看更多>零碳产业园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