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奋战四季度力争实现全年目标

2023-11-20 22:17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柴帝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生产安全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季度以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精准施策,奋力攻坚,打好保安全、争电量等冲刺收官战,全力冲刺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力争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安全教育方面,该公司吸取近期全国事故教训,以案示警、以案为戒,广泛开展主题宣讲、隐患排查、案例分析等安全宣教活动,引导职工自觉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大事要事,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并结合季节特点,深入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防人身伤害等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加强对生产现场、重大危险源区域等方面的检查,落实各项问题的整改;抓好6号机组B修现场的过程安全管控,杜绝不安全作业,做好5号机单机保供工作,保持安全生产局面稳定。

在提质增效方面,该公司扎实开展“百日大会战”活动,围绕“精准发电、高效发电”目标,审时度势把握发电节奏,优化调度方案,做好梯级发电负荷优化分配,深度挖掘机组优化运行潜力;主动加强与省调联系沟通,实时掌握电网负荷变化情况,不断提高电量预测、分析和判断能力,及时优化调整运行方式,在保障机组安全环保运行条件下,全力争发“最大效益电”。

在经济运行方面,该公司将重点抓好关键指标的改进提升,利用冬季高负荷契机加强降煤耗工作,扎实开展小指标竞赛,加强运行机组优化调整和参数对比分析,做好机组节能项目整治,力降供电煤耗;加强煤价煤炭价格区域对标,细化到各煤种,确保入厂标煤单价、热值差等煤质指标均位居区域前列的好成绩;加强营业外收入对标,做好营业外收入的政策争取工作,确保“颗粒归仓”。


作者: 柴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