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矿产资源企业正文

天齐锂业:预计投资17.13亿元拟建张家港3万吨氢氧化锂项目

2023-11-21 09:36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氢氧化锂项目锂精矿天齐锂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天齐锂业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后续的资本开支计划主要集中在产能扩张项目上,拟建设的张家港3万吨氢氧化锂项目总投资额预计约17.13亿元,文菲尔德在建的化学级锂精矿三号加工厂资本开支总额约6.3亿澳元。

公司正在进行重启四川雅江措拉锂辉石矿采选一期工程和澳大利亚奎纳纳二期氢氧化锂项目的相关可行性研究。

泰利森格林布什锂精矿目前年产能为162万吨,正在建设化学级锂精矿三号加工厂预计2025年中完工投产,设计年产能为52万吨,此外计划2025年开始建设化学级锂精矿四号加工厂,设计年产能同样为52万吨,初步规划于2027年建成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氧化锂项目查看更多>锂精矿查看更多>天齐锂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