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南网某储能企业拟转让全部持股股份!

2023-11-21 13:4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企业储能市场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17日,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广东)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调峰调频公司)拟以623.07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调峰调频储能(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企业)40%股权。广州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612.5万元,主要进行储能系统研发,目前三个股东分别为南网储能科技持股40%、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40%、广州捷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持股20%。

微信截图_20231121140610.png

据公告,标的企业2022年营收837.13万元,净利润52.26万元,截止2023年7月31日,标的企业收304.24万元,亏损25.4万元。

2.png

同时,公告表明,本项目标的企业有其他股东表示不放弃优先购买权。交易完成后标的企业不得继续使用国家出资企业及其子企业的字号、经营资质和特许经营权等无形资产,不得继续以国家出资企业子企业名义开展经营活动。

据悉,2023年5月24日,北京海博思创追加投资,持股从30%提升至40%,成为标的企业大股东。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