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固体氧化物企业正文

翌晶能源与中科院签订SOEC技术合作协议

2023-11-21 15:27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SOEC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电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1月17日,上海翌晶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长寿命、高可靠性SOEC电堆开发”项目定帅签约。此次揭榜挂帅项目是嘉定区重点科技项目,由翌晶发布技术攻关需求,上海市嘉定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发榜,中科院上海应物所揭榜。

SOEC是一种高效、低能耗的电解水制氢技术,发展前景十分光明。此番定帅,将为攻克SOEC技术壁垒,突破技术制约,缩短与国外头部企业的技术差异提供关键有力的支持,也将为开发出长寿命、高可靠性能的SOEC电堆,解决电池、连接体涂层、密封件、电堆集成等关键技术问题带来重大突破性进展;同时,将加快推进我国SOEC技术的商业化发展,提高产业化进程,扩大市场应用范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OEC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电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