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能宝庆公司获评全国电力安全文化优秀工程

2023-11-21 22: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李智杰关键词:电力安全国能宝庆公司火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发布2023年全国电力安全文化建设精品工程、优秀工程名单,国家能源集团宝庆公司获评2023年全国电力安全文化建设优秀工程。

近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推动企业主体责任、全员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责任制的落实。组织实施群众性安全工程,开展形式多样竞赛活动,切实提高安全环保水平。以电力安全文化建设为抓手,大力开展“三每两入一提升”活动,建立安全培训云课堂,健全安全培训题库,深入班组开展新《安全生产法》轮训、防洪防汛应急演练等活动,发挥班组安全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职工把“要我安全”变成“我要安全”的行动自觉性。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职业病防治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企地联合开展安全环保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企业安全文化氛围,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国能宝庆公司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