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企业正文

大唐福建公司首单绿电交易达成

2023-11-22 09:25来源:大唐福建公司关键词:绿电绿电交易电力用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福建省开启2023年入市风场首批次绿电市场,分公司充分利用自有项目,加强区域营销协同,挖掘用户绿色电力需求,顺利完成新能源事业部午山风电场首笔交易1099.8万千瓦时,打响绿电交易“第一枪”。

据悉,自全国绿色电力交易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分公司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增配新能源企业营销人员力量,积极研究争取政策,深耕交易平台操作流程,开发储备绿色电力用户,相继克服非统调电厂、绿证白名单审核等难点堵点,全力争取午山风电场绿电交易政策,于10月31日成功准入福建省2023年首批绿电试点项目。

11月初,福建电力交易中心发布12月绿色电力交易公告,分公司立即统筹发售电两侧,全力开展绿电需求开拓工作,促成午山风电场绿电交易按限额全额成交,实现了新能源绿色环境权益的销售,有效拓展了“售电+绿电”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电查看更多>绿电交易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