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企业正文

嘉兴恒创监理公司:完成中广核光伏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杆塔组立前质量监督验收

2023-11-22 09:26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送出工程光伏专线嘉兴恒创监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由业主、基建部、设计、监理、施工共同组成的专家验收组,顺利完成了浙江嘉兴中广核海盐码头光伏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杆塔组立前基础质量验收工作,为下一步开展铁塔组立工作奠定了基础,也标志着该条光伏专线工程顺利转入铁塔组立施工阶段。

据悉,该项目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海盐码头滩涂地,主要利用码头内侧滩涂资源建设光伏发电项目,规划装机容量30兆瓦,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的方式,并同步配套建设110千伏升压站1座,通过一回110千伏铁塔专线T接送入嘉兴电网。嘉兴恒创集团承建范围包括110千伏铁塔线路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建筑安装、变电调试等直至并网投产的全部接入系统工作。项目建成后,预计平均每年可为嘉兴电网提供电能3354.7万千瓦时,年均减少标准燃煤8430吨,实现经济效益和节能减排的双丰收。

浙江嘉兴中广核海盐码头光伏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新建单回线路3.4公里,新建铁塔9基,检查组对铁塔基础进行了全面检查,主要对铁塔基础养护和表面工艺、地脚螺栓与配筋规格、立柱高度和断面尺寸、承台断面尺寸和高度、基础保护层厚度、地脚螺栓规格及地脚外露进行仔细查验,同时对业主、监理和施工项目部工程资料进行了检查。经过验收组人员的全面检查,已达到转入下一道工序铁塔组立施工的标准。

下阶段,嘉兴恒创监理公司以精品工程为目标,创建“标杆性”铁塔组装施工监理服务新模式。按照标准化工艺,强化安全文明施工,重视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管控,及时解决存在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同时做细监理服务条款,做优监理服务质量,做强监理服务意识。以科学化、制度化、标准化的监理服务质量构建监理样板工程,促进监理服务质量与标准化建设的双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送出工程查看更多>光伏专线查看更多>嘉兴恒创监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