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企业正文

嘉兴恒创监理公司:党建引领绿色发展,助推企业转型发展

2023-11-22 09:28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嘉兴恒创监理送出工程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高质量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嘉兴恒创监理公司始终以党建为引领,把党组织建在生产一线上,把“战斗堡垒”驻在工作最前沿,不断创新光伏新能源产业党建品牌,构建了“党建引领、专业协同、全面发展”的“党建+产业转型”的新工作体系,走出了一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绿色转型新路子。

党建红色阵地,凝聚各方党建力量,引领着光伏建设的全力推进

浙江嘉兴中广核海盐码头光伏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是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在该项目推进过程中,嘉兴恒创监理公司成立“党组织+业主+施工+监理”的多专业协作体系的临时党支部,统筹规划,整合资源,相互协调配合。将党建工作引领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物资采购、设备调试、试运行直至验收交付运行等“全产业链”过程。工程推进期间,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强化统筹协调,整合各方资源,全程绿色建造,按照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进度。

同时,临时党支部召开现场协调会6次、解决问题13个、现场培训4次,及时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

以党建为核心,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

嘉兴恒创监理公司通过打造“党建+产业转型”模式,做到关键任务有党员认领、关键工序有党员监督、关键岗位有党员负责,推动分布式光伏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在该项目全过程建设中,滕骏马作为现场监理总监,始终将安全文明施工作为重中之重。在他的提议下,项目成立了党员安全质量突击小组,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畏困难、敢于啃硬骨头。滕骏马带领项目部成员多次查勘现场、研究方案,编制施工方案,预判施工风险,先后攻克高空吊装作业、光伏板安装、施工场地局限等施工难题等各种难题,按照预定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全力推进,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嘉兴恒创监理公司纪检人员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督促一线施工人员切实履行岗位廉洁职责,严禁劣质材料进场、严防小微权力腐败,筑牢项目建设的廉洁防线。

“项目建设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嘉兴恒创监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临时党支部建设,把临时党支部打造成理论过硬、业务精通、敢于担当、现场经验丰富的战斗堡垒,切实发挥发挥党员在急、难、险、重工程建设的最前沿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庄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嘉兴恒创监理查看更多>送出工程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