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浩亭赋能智能生产解决方案

2023-11-22 13:07来源:浩亭关键词:浩亭数字孪生工业链接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数字化、(去)全球化、可持续性和能源效率:这些关键问题目前正困扰着我们的社会。本着“将自动化带入生活”的展会口号,在2023年德国纽伦堡国际工业自动化及元器件展览会(SPS)2023上,浩亭将再次展示旨在应对这些挑战的创新和解决方案。

浩亭技术集团将其基本理念称为Connectivity+。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浩亭研究了社会和技术大趋势,并利用它们开发出远远超出传统电子元件的解决方案。今年的主题是:应对可持续性大趋势的连接技术和数字孪生的技术趋势。通过这种方式,技术集团正在积极塑造产业转型。

图片1(1).png

在传统的浩亭新闻发布会之前,浩亭技术集团首席执行官Philip HARTING也谈到了挑战的话题,并对德国经济进行了评论:“持续的高通货膨胀率,高能源成本,缺乏数字化和教育投资以及全球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正在给公司的发展和规划安全带来压力。这对德国中小企业产生了影响。”关于已过去的2022/2023财年(2023年9月30日),技术集团商务总经理Edgar Peter Düning表示,销售和收入目标出现了横向变动。技术集团将在2023年12月1日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更多细节。

“没有数字孪生就不可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浩亭目前以资产管理壳的形式为超过18,800种产品提供数字孪生。新技术与开发部总监Kurt D. Bettenhausen博士确信:“没有数字孪生,可持续发展是不可能实现的。”在2023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浩亭已经与IDTA、微软、SAP和西门子共同推出了数字孪生技术演示器。重点是数字孪生生命周期。对于SPS 2023,技术集团将展示旨在实现更大可持续性的进一步发展。通过“数字产品护照”和“产品碳足迹”子模型,浩亭正在使用演示器来说明数字孪生体具有使我们的工业世界更具可持续性的杠杆作用。

当卓越互联互通遇见新能源

技术集团在今年的SPS上设立了一个示范性的电池生产单位。基于这一演示,浩亭正在强调能量转换的解决方案。毕竟,浩亭连接器不仅直接在电池模块上工作,而且还在电池模块的生产中工作。Han-INOX®就是这样一个具体的解决方案,多年来在食品工业中已经证明了它的价值。随着最新的产品组合扩展,未来浩亭将能够覆盖从6B到24B以及3A的所有尺寸。此外,技术集团在今年的SPS上首次展示了新型IP67金属铰接框架,可以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实现“盲”插,例如在机械工程中。其他解决方案包括新的IP67开关和Han®Push-In产品组合的下一个扩展阶段,其中包括第一款使用push-in技术的一体式插芯产品。

在今年的SPS 2023上,浩亭将与汉诺威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和汉堡赫尔穆特史密特大学一起,就物联网技术的能源管理接口开发进行现场演示。这样做的目的是简化有关能源消耗信息的传播和使用,从而确保工业生产方面的可持续行动以及有效和谨慎地使用能源。

除了用于配电的即插即用产品外,浩亭还将在SPS 2023上展示用于氢气产生、处理和分配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包括用于移动存储单元运输的灵活连接,以及针对特定环境的单独和经过测试的连接解决方案。

已准备好迎接单对以太网(SPE)

SPE是可操作的,可以随时使用。技术集团将与来自SPE工业合作伙伴网络的合作伙伴一起在SPS上进行演示,其中包括技术集团的姐妹公司Perinet。这家将传感器和执行器集成到IP世界的专家正在开发和生产新的,创新的电子和机电组件以及相关软件-基于先进的,领先的技术。通过现场应用,浩亭及其合作伙伴将演示SPE设备和组件的独立于制造商的交互功能。

此外,技术集团在纽伦堡展示了一种新的圆形连接器:M17系列是小型化驱动器的理想选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亭查看更多>数字孪生查看更多>工业链接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