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议正文

通知 | “2023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大会“ 将在京召开!

2023-11-22 13:3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碳达峰碳中和新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论坛主题:“碳”寻新发展,角逐快车道

论坛名称:2023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大会

活动涵盖:电力、光伏、环保行业

指导单位: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主办单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承办单位: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环保网

时间地点:2023年12月20日 北京

论坛形式:主论坛+3个分论坛

论坛规模:200+

2023年, 对于全球碳图而言, 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欧盟CBAM碳关税正式实施, 我国由能耗双控全面转向碳排放双控,首批CCER方法学公布,CCER启动准备工作就绪, 《国家碳达峰试点建设方案》出台…我国 “双碳“ 目标战略在稳步有序推进的过程中极大地改变着我国的能源结构与产业结构, 同时深刻影响着我国社会经济发展与生产生活方式,从而带来了 一 系列重大挑战和机遇。在此背景下, 如何保持高质量发展, 构建低碳绿色发展新格局?

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指导,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办,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环保网承办的 “2023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大会“ 将于2023年12月20日在北京举办, 大会以碳达峰、 碳中和为主线,以“‘碳’寻新发展,角逐快车道 ” 为主题,从政策、科研、产业、 学术、 应用等角度综合探讨碳达峰、 碳中和目标下,各相关产业如何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等热点话题。

赞助合作沟通:刘老师

手机/微信:18911617462

扫码添加微信备注【姓名+单位+职务】

亚亚.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达峰碳中和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