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广核集团董事长与内蒙古兴安盟委书记会见

2023-11-22 16:03来源:中国广核集团关键词:中广核核电企业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在深圳中广核大厦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委书记张晓兵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树成,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亦伦参加会见。

杨长利对张晓兵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兴安盟委、行署长期以来对中广核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中广核总体概况、“6+1”产业布局以及中广核在兴安盟业务开展情况。杨长利表示,内蒙古是中广核重要战略区域,兴安盟是中广核在内蒙古布局的重中之重。双方自2018年开始务实合作以来,在各方支持和共同努力下,中广核在兴安盟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其中兴安盟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项目即将全容量并网,为兴安盟革命老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后续双方要扎实推进今年10月签署的合作项目框架协议,共同办好兴安盟二期200万千瓦投产暨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扶贫项目全面投产总结大会,一揽子推进光伏治沙等明年重点实施项目落地。

张晓兵感谢中广核对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对中广核在兴安盟实施的“一园一校一地二场”布局及阿尔山零碳小镇、生物质项目建设等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兴安盟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项目意义重大,要全面总结、宣传好项目建设经验。兴安盟具有发展新能源、生物质、沙漠治理、抽水蓄能等产业的独特优势,双方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6月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指示以及在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高效推进后续项目建设,将双方战略合作推上新台阶。

兴安盟委委员、盟委秘书长、扎赉特旗委书记孙兴宇,委副秘书长、政研室(改革办)主任乔玉昌,内蒙古自治区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梁峰,盟行署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春友,盟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能源局局长魏大勇,阿尔山市委书记杨永久,科右中旗旗委书记蔡宝军,集团公司方春法、胡光耀、欧阳孜,中广核新能源计文博,中广核能源国际张超群,中广核环保产业张明等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