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线路监测数据正文

安徽宣城供电公司运营充电设施年度充电量突破1000万千瓦时

2023-11-23 08:43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钱燕敏 钱子聪 程梦原关键词:电力数据充电站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1月15日0时,安徽宣城供电公司运营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今年充电量突破1000万千瓦时,达1157.26万千瓦时,比2022年同期增长119.42%。

今年前10个月,宣城供电公司建成投运了85个充电站、251台充电桩,超过了过去5年建设投运的充电桩数量总和。同期,宣城供电公司低压居民充电桩报装业务量也达到历年之最,累计新增居民充电桩5000余台。截至目前,宣城供电公司共建成投运141个充电站、375台充电桩,实现高速公路充电设施全覆盖,初步建成宣城充电设施服务网络。

为构建绿色出行服务保障体系、优化充换电设施布局,今年,宣城供电公司先后和邮政、石油等企业联动,打造了“皖南川藏线”旅游精品充电带,进一步完善了充电桩布局,并优化建设流程,简化立项手续,提升供电服务质效。该公司还推出市县一体化运维模式,组建属地化运维专业队伍,实时监控充电设备运行状况,实现城区内45分钟内到场检修、偏远地区90分钟内到场检修。

据介绍,宣城供电公司计划再用4年时间在全市建设2000台充电桩,建成布局均衡、便民利民、科学合理、智能高效的充电基础设施网络和服务保障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数据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