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特变电工新能源“小特测算”正式上线啦!

2023-11-23 09:43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关键词:特变电工新能源新能源电力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为应对新能源业务快速发展,以提供决策依据、降低投资风险、优化项目设计、提高项目开发效率、自主研发的用于新能源项目收益测算的软件“小特测算“上线啦。

“小特测算”的简介:“小特测算”是基于特变电工自有技术平台TB-eCloud进行研发,使用大数据算法模型,结合各种经济、财务和技术数据,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收益测算分析和决策支持服务。

“小特测算”的功能:

1)独立共享储能项目:实现全国所有省份的储能项目在容量补偿、容量租赁、调峰、调频及现货等收益模式下,储能全生命周期充放电量测算、财务指标计算。

2)工商业储能项目:提供全国所有省份峰谷电价时序图及峰谷时刻表,实现不同充放电频率下,储能项目的充放电量测算、剩余容量占比分析,财务指标测算。

3)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实现全国任意区域光资源评估,满足平屋顶、坡屋顶可安装组件容量的评估及光伏项目全生命周期发电量测算,最终考虑各项边界后快速测算项目收益。

“小特测算”的优势:

1)评估精确:基于准确的数据和模型进行计算,能够提供较为准确的收益预测。用户只需输入相关参数,软件会根据算法进行计算,确保结果的准确性。

2)灵活高效:可以输入不同参数,快速测算出结果,节省了手动计算的时间和劳动力成本。决策者也可以迅速得到项目的收益预测,方便及时做出决策。

3)简化测算:将计算和参数整合到一个应用程序中,以简化测算过程,减少人工计算的错误和繁琐。

4)方便快捷: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端运行,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进行收益测算,无需下载安装独立的应用程序。

5)便于分享交流:可以轻松地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等社交媒体平台,方便用户与他人分享自己的测算结果,并进行讨论和交流。

小特测算”可以提供便利、准确和直观的测算,帮助用户更好地评估和决策新能源项目的可行性和收益潜力。无论您是行业从业者还是投资者,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都诚邀您体验“小特测算”小程序,共同开创新能源项目收益智能测算的新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电力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