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盛弘股份携电能质量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CDCE展

2023-11-23 13:10来源:盛弘股份关键词:盛弘股份电能质量数据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2023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与观众齐聚上海,作为电能质量行业的领军企业,盛弘股份携电能质量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展示了盛弘股份在数据中心电能治理领域的最新成果与实践经验,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了解。

一、乘风破浪,保驾护航

在“东数西算”战略的带动下,国内数据中心将迎来又一波发展热潮。预计到2025年,国内数据中心IT投资规模有望达到7070.9亿元。

大部分数据机房的通信配电系统中存在开关电源、变频空调等大量谐波源,容易产生大量的3、5、7、11次谐波,造成谐波污染和危害,影响数据中心的正常运行。盛弘股份有源滤波器产品具有谐波补偿、功率因数补偿和三相不平衡补偿等多种补偿功能,能同时滤除三相四线制配电系统中2次到50次谐波,同时改善电网功率因数,是治理电能质量问题的完美解决方案。

5.jpg

图 | Sinexcel APF 刀锋系列

4.jpg

图 | Sinexcel APF P5

3.jpg

图 | Sinexcel APF P2

而供电是数据中心正常运作的基础,一旦供电出现故障或中断,会引发严重的数据丢失、业务中断或服务停止等问题,为了保证紧急情况下的正常供电,数据中心需要配备大量的UPS(不间断电源),以实现数据中心断电续航保护。盛弘股份UPS产品能够全面治理电压中断、电压波动、瞬态尖峰、波形失真等问题,采用独创快切技术,具备超宽电压及频率范围,保证数据中心高质量电力供给。

1.jpg

图 | Sinexcel 90 UPS

2.jpg

图 | Sinexcel 300 UPS

二、妙言要道,焦点访谈

展会现场,盛弘股份接受了现场的采访。盛弘重点介绍了全新电能质量碳化硅解决方案P5系列有源滤波器,该产品应用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平台,更小导通电阻和更快开关频率能够有效降低开关和导通过程中的损耗,提升P5产品整机峰值工作效率至 99%;产品功率密度增高,相对常规机型,体积减小超50%,重量降低45%,帮助客户节省安装空间;产品具备更高导热率的优势,打造更简单和更小的散热系统,使得产品适用更多使用场景。同时,盛弘也分享了在此次展会的收获,并希望借此契机与更多行业伙伴开展合作、交流学习。

三、智慧方案,全力赋能

“安全、可靠、经济、优质、环保”一直以来都是我国电力系统运行的基本要求。然而,随着我国社会转型和经济高速发展,电能质量问题呈现出了新的特点。一方面,电网规模的扩大给系统带来更多的电能质量问题;另一方面,用户对电能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作为电能质量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盛弘股份致力于利用新型电力电子技术及产品提升用电质量,不断向技术边界发起挑战,始终保持技术领先。现已实现电流质量产品&电压质量产品全覆盖。

在此次展会中,盛弘股份也向合作伙伴和观众们充分展示了电能质量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有源滤波器,能够有效解决电流非线性负载带来的谐波问题;静止无功发生器,实现动态实时容感性负载-1-1补偿;不间断电源,保障电力稳定供应。

图 | 展会现场参观

十余年来,盛弘股份专注于电力电子技术在电能质量与新能源领域中的应用。目前,产品已输送应用至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数据中心、能源化工、医药制造与服务、船舶制造、交通轨道及高端制造业等行业领域提供高效、安全的电能保障。

未来,盛弘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智慧高效的电能质量产品,提升能源效率,成就电网安全。

1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弘股份查看更多>电能质量查看更多>数据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