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项目正文

西藏山南市乃东区今年首个新能源保供项目竣工投产

2023-11-24 08:46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关键词:送出工程新能源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山南市乃东区110千伏新能源送出工程顺利竣工投产,这是全区今年首个竣工投产的新能源保供项目,将为后续的新能源项目的顺利投产开好头、布好局。

山南市乃东区110千伏新能源送出工程于2023年10月11日正式开工建设,工程建设主要包括日昌Ⅱ线π入华电乃东才朋站110千伏线路工程,新建线路0.285千米、电缆沟285米、余缆井2座、坚井2座、电缆支架基础6个,避雷器基础6个。

工程建设期间,公司组织属地供电公司建立常态化联动机制,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各方力量,共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使得项目在目标计划前顺利竣工,并于11月11日起顺利完成通信、线路疏通,升压站对调及验收工作,拟于18日顺利进行投运送电。

“山南市乃东区110千伏新能源送出工程被列为全区保供项目,也是重点的民生项目。项目建成后能有效缓解山南电网结构薄弱等不利现状,缓解迎峰度冬期间的保供电压力,为“今冬明春”电力保供提供坚强支撑,同时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加速助推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项目经理李延彪介绍。

下一步,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引领,进一步深化“党建+电网建设”工作,坚决扛起安全责任,严把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关,确保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送出工程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